关于我校学生申请2022年上半年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第一阶段补充公告)

2022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2241   

各培养单位:

 

根据经开区教文体中心补充公告要求,我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二学位学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审核确认后,统一汇总材料交经开区教文体中心复审。根据要求,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1)证书照片粘贴。

2)体检表体检事宜待定,需回南昌在指定医院体检

3)申请人应根据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要求提交申请材料,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中国教师资格网” 无法比对的户籍(居住证)或未通过比对核验的学历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材料,申请人须提供相应的补充材料,“赣服通”电子证照信息可作为补充材料进行比对验证。申请人先行在认定网站上查看核验状态,对未能通过比对核验的,请多提交几次,如无法核验成功,在学校初审时出示核验不成功的截图说明情况并提交相应的补充材料,否则导致后期无法认定的责任自负

4申请人国外学历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港澳台学历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5)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类别的申请人,除提供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6)申请人应提交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2张(与网报上传照片同底版,用于教师资格证书和体检表)。

上述材料(除材料6分别粘贴在材料1材料2上)请按顺序整理好提交。

二、材料提交时间

根据与经开区教文体中心沟通,我校复审时间安排在5月24日。我校初审时间定在5月23日上午9:00-12:00。考虑疫情期间跨校区不方便,麦庐园的初审请将材料交至艺术学院萃庐C110办公室余瑶老师处;蛟桥园的初审地点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办公室。申请者不在学校的,可以将材料通过邮寄或其他方式方式由其他申请者代办。

因初审、复审时间安排很紧,请申请人在规定时间一定要按时提交材料,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认定。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