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1年8月24日   点击人次: 1029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展开。学校自2021年9月13日起启动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现诚挚邀请各行业企事业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我们将竭诚做好招聘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源信息

2022届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5972名,研究生毕业生1715名(硕士1597名、博士118名),各学院所有专业及就业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详见:http://career.jxufe.edu.cn/module/news?type_id=2802&menu_id=5550

二、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一)招聘形式

1.到校举办现场招聘会

①单个用人单位专场校园宣讲会,宣讲会时间控制在1.5小时之内,宣讲时间段为8:30—10:00、10:30—12:00、14:00—15:30、16:00—17:30、18:30-20:00,宣讲会地点分为蛟桥校区、麦庐校区,用人单位可根据单位性质与招聘需求进行场地选择;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视情况对每天招聘会场次数进行限定;

②多个用人单位参加的大中型毕业生双选会,双选会拟放在蛟桥园校区进行,双选会最大单位容量不超过180家;

③行业/集团/人才市场/城市组团到校举办的中小型招聘会,企业数量20-40家;

④面向在校生的暑假、寒假实习生招聘会,企业数量不超过50家。

2.参加非现场面对面的其他形式招聘。

①组织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要求进行网申(或者发送电子简历报名),代收集报名学生简历,对学生简历筛选或推荐;②组织学生进行网络(电话)远程面试等;③参加线上视频宣讲会或者线上供需见面会。

(二)江西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校园招聘会安排一览表

序号

招聘会形式

时间

说明

1

用人单位专场校园宣讲会

(线下)

根据用人单位与学校所协商的时间每天安排

宣讲会时间尽量控制在1.5个小时之内,宣讲会地点将根据单位性质与招聘需求,安排在学院宣讲室内或蛟桥南区宣讲室内,有特殊需要可电话联系。

2

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21年10月16日

江西省财经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

3

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2年4月15日

具体时间与地点届时见网站公告

4

行业/集团/人才机构专场招聘会

企业学校协商确定

政府、行业协会、企业集团、人才服务机构牵头组团进校举办

5

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22年5月中下旬

具体时间、地点届时见网站公告

6

院级/专业大型招聘会

用人单位与相关学院协商确定

由相关学院承办,具体时间见学校或学院网站

7

线上视频双选会

待定

届时见学校就业网站通知公告

三、参会方式

1.用人单位访问我校就业信息网站“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以企业身份登录云就业平台(“单位登录”入口),完善相关信息,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参加招聘的资质。网址:http://career.jxufe.edu.cn

2.用人单位在“云就业平台”上提供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同时按要求上传贵单位的简要介绍、招聘岗位需求、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3.企业根据自身需求申请相应形式的招聘会,等待学校审核并反馈参会安排。

4. 请用人单位在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布置会场,不随意张贴、摆放、发放传单。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校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如无故爽约,将被列入不诚信名单,并限制该单位在本校开展任何招聘活动。

四、其他事项

遵循国家防控规定,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时请做好以下工作: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或持有医院出具的不能接种证明,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 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其中江西省外人员进校,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请入校招聘的人员至少提前2天提供入校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昌通码、14天内行程轨迹等信息,并将该信息填写于问卷中https://www.wjx.cn/vj/hOHeYU3.aspx(该问卷请于入校前一天提交,逾期不予处理),符合基本条件方可入校。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校时配合学校保卫人员做好信息核验(出示身份证)、体温检测、“昌通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

4.我校所有招聘会均免费,另提供工作餐、饮用水、免费停车券等;每场宣讲会与双选会的招聘人员一般为2-3人;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5.我处负责老师审核用人单位提交的信息和招聘申请后,将根据贵单位的要求安排招聘活动,协助做好宣讲、笔试、面试场地和学生助理配备等各项准备事宜。

6.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或微信平台。

7.如有疑问,请致电0791-83816577或发邮件至jxcdjob@126.com咨询。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