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1年3月2日   点击人次: 411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帮助用人单位引进人才,我校自3月8日起启动春季校园招聘活动,主要形式为线下宣讲会和线上、线下双选会。活动均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

现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与。真诚期盼与贵单位携手合作,共创双赢!我们将竭诚做好招聘服务工作!

一、招聘活动安排

序号

招聘会形式

时间

说明

1

用人单位专场校园宣讲会

(线下)

预计自2021年3月8日起根据用人单位与学校所协商的时间每天安排

宣讲会时间尽量控制在1个半小时之内,宣讲会地点将根据单位性质与招聘需求,安排在学院宣讲室内或蛟桥南区宣讲室内,有特殊需要可电话联系。

2

2021届毕业生名企双选会

(线下)

2021年3月19日

多个用人单位参加的中小型毕业生名企双选会,双选会拟安排在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进行,最大单位容量不超过50家,具体时间与地点请留意就业信息网的官方通知公告。

3

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线下)

2021年4月16日

多个用人单位参加的大型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双选会拟安排在蛟桥北区崛起广场进行,单位容量100家左右,具体时间与地点请留意就业信息网的官方通知公告。

4

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5月21日

多个用人单位参加的中小型实习生双选会,双选会拟安排在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进行,最大单位容量不超过50家,具体时间与地点请留意就业信息网的官方通知公告。

5

行业/集团/人才机构专场招聘会

企业与学校协商确定

政府、行业协会、企业集团、人才服务机构牵头组团进校举办。

6

院级/专业大型招聘会

用人单位与有关学院协商确定

由有关学院承办,具体时间见学校或学院网站。

7

线上视频双选会

待定

届时见学校就业网站通知公告

二、参会方式

1.请用人单位访问我校就业信息网站“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以企业身份登录云就业平台(“单位登录”入口),完善相关信息,待我处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参加招聘的资质。

网址: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edu.cn

2.请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在“云就业平台”上提供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同时按要求上传贵单位的简要介绍、招聘岗位需求、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3.请用人单位根据自身需求,申请相应形式的招聘会;学校审核后将反馈参会安排。

三、注意事项

遵循国家规定将疫情常态化的要求,各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时请做好以下工作:

1.每场宣讲会与双选会的进校招聘人员一般为2-3人。

2.请入校招聘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且至少提前一天填写入校人员的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昌通码、14天内行程轨迹等信息于问卷中https://www.wjx.cn/vj/r8hKvGp.aspx,在保证昌通码为绿色,14天内行程轨迹未经过重点疫区的情况下方可入校进行招聘。

3.我校所有招聘会均免费,另提供工作餐、饮用水、免费停车券等。

4.我校负责老师在线审核用人单位提交的信息和招聘申请后,将根据贵单位的要求安排招聘活动,协助做好宣讲、面试场地和学生助理配备等各项准备事项。如有未尽事宜及疑问,请电话0791-83816577或发邮件至jxcdjob@126.com联系咨询。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