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0年9月4日   点击人次: 8109   

江西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98起,启动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莅临江财,广纳贤才!我们将竭诚做好招聘服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学校概况

详见:http://www.jxufe.edu.cn/

二、毕业生源信息

2021届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5265名,详见:http://career.jxufe.edu.cn/detail/news?id=514065&menu_id=5550&type_id=2802

三、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的形式减少人员聚集的风险。线下招聘活动以中小规模的专场招聘会、宣讲、笔试面试等为主。

为尽量避免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旅途潜在感染风险建议预约线下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为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仍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招聘。

(一)招聘形式

1.到校举办现场招聘会

①单个用人单位专场校园宣讲会,宣讲会时间控制在1小时之内,宣讲会地点一般安排在蛟桥校区,麦庐校区同学亦会参加;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根据情况对每天招聘会场次数进行限定

②多个用人单位参加的大中型毕业生双选会,双选会拟放在蛟桥园校区进行,双选会最大单位容量不超过160家;

③行业/集团/人才市场组团到校举办的中小型招聘会,企业数量不超过30家;

④面向在校生的暑假、寒假实习生招聘会,企业数量不超过50家。

2.参加非现场面对面的其他形式招聘。

①组织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要求进行网申(或者发送电子简历报名)代收集报名学生简历对学生简历筛选或推荐;②组织学生进行网络(电话)远程面试等。③参加线上视频宣讲会或者线上供需见面会。

(二)江西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校园招聘会安排一览表

序号

招聘会形式

时间

说明

1

用人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

按用人单位要求时间

提前通过网络申请,确定时间地点 。有特殊需要可电话联系或者邮件联系。

2

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201031

暨江西省财经类毕业生秋季专场就业洽谈会

3

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1416

具体时间与地点届时见网站公告

4

行业/集团/人才机构专场招聘会

企业学校协商确定

政府、行业协会、企业集团、人才服务机构牵头组团进校举办

5

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215月中下旬

具体时间、地点届时见网站公告

6

院级/专业大型招聘会

用人单位与有关学院协商确定

由有关学院承办,具体时间见学校或学院网站

7

线上视频双选会

待定

届时见学校就业网站通知公告

四、参会方式

1.用人单位访问我校就业信息网站“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以企业身份登录云就业平台(“单位登录”入口),完善相关信息,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参加招聘的资质。

网址:http://career.jxufe.edu.cn

2.用人单位“云就业平台”上提供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同时按要求上传贵单位的简要介绍、招聘岗位需求、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3.企业根据自身需求申请相应形式的招聘会,等待学校审核并反馈参会安排。

、注意事项

遵循国家规定将疫情常态化的要求,各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时请做好以下工作:

1.每场宣讲会与双选会的招聘人员不超过2-3人。

2.请入校招聘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且至少提前一天提供入校人员的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昌通码、14天内行程轨迹等信息(详见附件),并将该信息发至邮箱jxcdjob@126.com,在保证昌通码为绿色,14天内行程轨迹未经过重点疫区的情况下方可入校进行招聘。

3.我校所有招聘会均免费,另提供工作餐、饮用水、免费停车券等。

4.我处负责老师在线审核用人单位提交的信息和招聘申请后,将根据贵单位的要求安排招聘活动,协助做好宣讲、笔试、面试场地和学生助理配备等各项准备事宜。

5.如有疑问,请电话0791-83816577或发邮件至jxcdjob@126.com联系咨询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