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7月20日   点击人次: 4955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目前旗下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国内综合性工业设备防磨抗蚀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工程服务的龙头企业。2011年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恒大高新,证券代码:002591。上市后,积极布局声学降噪环保、垃圾炉和设备防腐、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声学降噪和垃圾炉防腐业务规模行业领先,互联网在软件游戏分发领域名列前茅,PC端应用、移动端APP分发领域优势尽显,目前已形成节能环保与互联网+双主业驱动产业格局。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招储备干部3-5人,具体要求如下:

1、男性,年龄30岁左右,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本科),理工科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创新意识,思维敏捷,勤奋敬业,具有一定的管理基础或经验 。

2、纳入公司未来管理人员培养计划,主要发展方向:销售、项目、生产、财务、采购、行政管理等。

3、待遇:面议。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金庐北路88

联系电话:张书山18979127558 / 0791-8828620388197091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