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招聘邀请函

2020年3月9日   点击人次: 3501   

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招聘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帮助企业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促进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将以线上的形式为企业招聘提供线上宣讲、专场招聘及双选会渠道。现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与。真诚期盼与贵单位携手合作,共创双赢!我们将竭诚做好招聘服务工作!

一、学校概况

详见:http://www.jxufe.edu.cn/

二、生源信息

2020届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5400多名。详见:

http://career.jxufe.edu.cn/detail/news?id=395214&menu_id=5550&type_id=2802

三、招聘形式

1、线上招聘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暂停一切线下招聘活动

包括:①单个用人单位云宣讲②多个用人单位参加的大中型毕业生线上双选会;③行业/集团/人才市场组团的线上招聘会;④面向在校生的线上实习生招聘会等。

2、通过我校信息平台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进行非现场面对面的其他形式招聘。

包括:①组织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要求进行网申(或者发送电子简历报名);②根据用人单位要求代收集报名学生简历;③根据用人单位要求对学生简历筛选或推荐;④组织学生进行网络(电话)远程面试等。

四、招聘方式

1、请用人单位访问我校就业信息网站“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以企业身份登录云就业平台(“单位登录”入口),完善相关信息,待学校审核通过后,获得参加相应的招聘会的资质。 网址:http://career.jxufe.edu.cn  或 http://career.jxufe.cn

2、联系学校就业服务中心老师或各学院相关老师,联系安排招聘事宜。

五、线上招聘活动安排一览表

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招聘邀请函.png六、学校服务工作

1.我校在线审核用人单位提交的信息和招聘申请后,将根据贵单位的要求安排招聘活动,协助做好平台协助及其他相关准备事宜。

2.如有疑问,请电话0791-83816577或发邮件至jxcdjob@126.com联系咨询。

“疫情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阻隔了面对面的交流,但阻断不了我们之间的联系,更阻止不了您与毕业生之间的选择。最后,再次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