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手续办理的公告

2020年2月12日   点击人次: 3014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手续办理的公告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的工作要求和我省关于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切实保障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避免人群交叉感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手续办理通知如下:

一、2020届应届毕业生相关就业手续办理

1、三方协议申请

我校自2019年起,2020届毕业生实行网上签约。疫情防控期间,仍将继续采用网上签约系统,请2020届毕业生按照附件一《网上签约系统学生操作指南》说明,根据需要通过网上签约系统申请三方协议。并在明确就业信息(报到证是否回生源地,如去就业地或代理/托管地报到,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所在地等信息等)后,通过云就业学生端上传相关的就业材料填报就业信息,通知学院就业专职老师进行审核,待返校后,将三方协议等就业材料交给学院就业专职老师汇总。

2、三方协议解约办理

三方协议的解约分为单位发起解约与学生发起解约两种情况;不管是哪种情况,需在系统中上传解约证明材料(包括解约函等能证明单位同意解约的材料)。解约材料上传后,通知学院审核,并由学院通知校方审核。院校审核完成后,方可重新签约其他单位。解约函、违约金转账凭证及与原单位HR沟通记录请自行保存好。

二、往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

1、三方协议申请

2018届、2019届因就业需要申请打印三方的,请先在江西微就业上申请三方,确认申请成功后,通知学院就业专员,到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打印盖学院就业章和学校就业章后,由学院寄回。

2、三方协议违约补办

2018、2019届毕业生需要办理违约补办三方协议的,请将原单位解约函、新单位接收函、原三方协议(毕业生和单位手中持有的,如单位遗失,请单位出具盖有单位公章的说明),并邮寄到学院,由学院就业专员到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打印盖学院就业章和学校就业章后,由学院寄回。

3、三方协议遗失补办

2018、2019届毕业生需要办理遗失补办三方协议的,请将刊有原三方协议遗失说明的报纸,邮寄到学院,由学院就业专员到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打印盖学院就业章和学校就业章后,由学院寄回。

4、历届毕业生报到证改派、遗失补办

历届毕业生需要办理报到证改签、遗失补办的,请按照附件二《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服务窗口疫情防控事项公告》要求进行办理。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6577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路168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附件一:《网上签约系统学生操作指南》

附件二:《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服务窗口疫情防控事项公告》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