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2月3日   点击人次: 13947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学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尚未确定)。在未获得具体开学时间通知前,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为保障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将对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请贵单位知悉。具体如下:

一、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已网上预定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取消或推迟相关安排;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开放举办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届时将另行通知。

二、用人单位可开展线上校园招聘活动。欢迎各单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edu.cn/)发布线上招聘信息。请注明线上收取简历方式,建议利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线上面试。我处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号、毕业生QQ群等渠道进行必要的线上宣传。有特殊招聘需要的用人单位可联系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或相关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由此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可网上办理2020届毕业生签约就业手续。我校已经启用线上签约系统,用人单位如有办理毕业生签约等就业手续的,可直接登录云就业平台进行线上操作;如有疑问可随时联系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四、部分毕业生因不在学校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加面试或参加实习等,请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同时建议用人单位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行组织安排毕业生线下面试或参加实习。我处将配合做好调整安排的通知、宣传等相关工作。

五、其他事项

1.值班时间:2月3日、2月4日2月11日、2月12日、2月20日、2月21日。

2.联系电话:0791-83816577联系邮箱:jxcdjob@126.com紧急联系方式:黄老师15079070045、刘老师18620847519、黄老师13979112380、曾老师13767084520

3.用人单位可随时与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保持联系沟通。由此给贵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关乎所有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理解和配合!相信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携手渡过这段特殊时期!顺祝各位鼠年平安健康,如意吉祥!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