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须知

2020年1月10日   点击人次: 1363   

2020年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须知

各毕业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月11210日为教职工放假时间。为保证就业工作印章的严肃性和安全性,同时兼顾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推荐材料签章的使用需求,我中心特安排集中办理就业相关手续,请各学院及毕业生知悉。

具体安排如下:

值班时间:每周三(具体为:1月15日、1月222月5日)9:30-11:30

值班地点: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

1)办理解约:毕业生寒假期间办理解约,必须材料齐全【原单位解约函、原三方协议书、新单位拟录用函】,由学院先行审核材料,并在云就业系统中进行学院审核,再携带材料到学校进行审核。材料齐全当天办理好,材料不全或学院未审核的不予办理。

2)办理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签章:须由学院在推荐表正面加盖好党委章后,再由就业服务中心签署意见并加盖章,未见学院签章不予办理。

3)出具毕业生改派介绍信:改派材料需齐全,具体包括原就业报到证(蓝色联)、原单位解约证明(如果原就业报到证是派往生源所在地的可不提供)、新单位录用材料或人才人事接收函、毕业证书复印件。(须增加毕业生信息库的,开学后再行办理。)

值班时间办公电话:0791-83816577,办理手续前可以电联,非值班时间恕不办理。

附寒假值班具体安排表:

值班日期

1月15

1月22

2月5

值班时段

9:30-11:30

9:30-11:30

9:30-11:30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