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学院学生就业与事务处处长刘柏松 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9年12月2日   点击人次: 3592   

11月28日,新余学院学生就业与事务处处长刘柏松 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罗庆辉副主任、朱海琴老师、就业服务中心黄莉萍老师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新余学院来访2.jpg

罗庆辉副主任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朱海琴老师与黄莉萍老师分别就我校职业发展教育体系建设如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师资队伍与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工作如云网签系统、协议书的管理向在场嘉宾做了介绍。

新余学院来访3.jpg

刘柏松处长听完介绍后,认为我校的职业发展教育体系及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完善、很多特色做法值得借鉴,如师资队伍建设有保障,职业发展教育体系建设很丰满,云网签系统的运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新余学院来访1.jpg

    近年来,我校“以课程为引领、活动(比赛)为载体、与学生职业发展愿望相契合、与学校教育教学相结合、与市场需要相匹配”的大学生全程化职业发展教育体系已得到省内外高校同行的高度赞誉。这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在理念、举措、活动质量等方面向国内知名高校看齐,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业务培训和课程建设。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在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