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开展主题宣讲会

2019年10月28日   点击人次: 9245   

10月14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以创新思维团结一心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招就处全体党员、非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柳晨处长作了主题宣讲。

IMG_20191028_153309.jpg

柳晨处长首先表明本次宣讲是为“守初心、担使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构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壁垒”,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初心、使命”的含义,接着谈了谈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并从指导思想、对党员的要求、阶级基础等方面出发分析了国共两党成败的原因,其中,他还特别强调了组织力的重要性。

接着柳晨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在主题调研中发现的六点问题。呼吁大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以创新思维团结一心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图  刘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