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2019年9月29日   点击人次: 9605   

江西财经大学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江财就业中心 9月28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规范管理,提高效率,从2019年秋季学期起,我校毕业生实行网上签约。为帮助您更好的了解我校网签系统的操作流程,小编现将操作流程制作成了操作手册,请查阅参考。


登录注册

打开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在登录页面,填写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温馨提示:账号和密码即为贵公司在申请我校校园宣讲会或在线招聘时使用的账号和密码。


微信图片_20190929094602.jpg


若您暂未注册,需点击“注册”按钮,进入用人单位注册详情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完成。

第一步:填写基本资料。填写认证资料,并上传相关资料。

第二步:“申请招聘业务”。根据招聘选择类型,并填写相关申请资料,点击“完成申请”即可。

第三步:完成微信绑定。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温馨提示:注册成功后,需等待学校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可以登录并进行网签等相关业务操作。


发起签约

网上签约流程图

流程.jpg


在用人单位管理后台,点击左侧菜单栏“招聘管理”→“网签三方协议”进入签约管理页面。注意切换入驻的学校和毕业年份。


三方1.jpg


在“可签约学生”标签页面,点击学生列表右侧操作栏的“网签三方协议”按钮,即可对当前学生,发起邀约申请。


三方2.jpg


填写相关信息,并逐条确认后,点击“保存”按钮。等待界面刷新,再发起邀约申请。


三方3.jpg


备注:如未找到目标学生,可能原因是当前学生生源信息未通过审核,请线下联系学校就业中心或者学院老师。


温馨提示:

在“网签三方协议”页面还有很多栏目,具体功能如下:

“待确认学生”:可查看同学们各种目前的状态;

“可签约学生”:可以找到目标同学,并发起签约申请(也可以点击简历,确认学生的简历信息);

“已签约学生”:可以查看已经签约的同学列表和当前协议书的审核状态;

“已解约学生”:可以查看当前发起解约的同学列表和解约审核状态。


修改邀约信息

当用人单位发起邀约后,在学生还没应约前,单位可以再次修改邀约信息。

在邀约详情界面,点击“撤回”,然后点击“编辑”,修改后重新发起。


单位1.jpg单位2.jpg    




温馨提示:

1、在单位与学生线下达成签约意向后,签约亦可由学生发起。学生发起时需上传就业证明材料,还请单位协助开具加盖红色公章的录用证明或接收函,作为学校审核的依据。学生发起,由学院审核通过后,即可生成协议书,无需单位再进行网络确认。

2、协议书由学生彩色打印后交用人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并由用人单位留存一份。

3、上述操作也可在手机端进行。通过手机浏览器打开“企业登录”页面(网址为https://hr.bysjy.com.cn),登录后即可进行。

如有问题,欢迎致电询问。咨询电话:0791-83816577

156972280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