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法就业交流群的严正声明

2019年6月17日   点击人次: 1920   

      近期我处发现有些公司盗用江西财经大学名称和LOGO,假冒招生就业处名义,非法组建QQ、微信群等,发布未经审核的就业、实习信息,为保障同学的就业、实习安全,避免上当受骗,招生就业处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的唯一官方网站首页地址为:http://career.jxufe.edu.cn,同时拥有“江财就业”、“江财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来我校校招的企业宣讲会、双选会、在线招聘等相关信息等均以前述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中心从未建立其它任何网站,除江财招就处学生助理中心、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协会以外,也从未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以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等名义建立其它任何网站或利用其他渠道发布相关校园招聘与实习信息。

  二、请同学认准江西财经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官方网站,以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同学应从官方网站及学院的合法渠道获得就业、实习信息,并按要求与单位签订相关协议,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三、我处保留向本声明所述的不法分子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并欢迎广大同学在发现此类行为时及时向我中心举报。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