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关于2019届本科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第二阶段报名的通知

2019年6月14日   点击人次: 2261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教育局、经开区教体办等通知精神和时间安排,我校启动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第二阶段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二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6128:00—61817:00,网报对象为:仅限于参加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小学考试合格证明拟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申请人(20195月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且合格人员),以及在第一阶段未获得普通话证未能成功报名的同学。

2、我校应届毕业生第二阶段报名的体检时间安排在618,初中及以下的第二阶段现场确认时间为620日上午,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的第二阶段现场确认时间为626。体检表需报名人先行下载,填写好内容,贴好照片(照片需与网上报名照片同底版)后到大学生活动中心104盖章后,再行前往体检。有关体检的说明请参见附件。

3、我校初审时间为2019619日下午三点开始,请报名人携带好材料(材料用档案袋装好,在封面上写好报名人的相关信息),到大学生活动中心104进行初审,因时间较紧,请报名人在18号之前完成体检。

4、初审后,请报名人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5、其他未尽事宜及相关附件下载,请参看通知:

http://career.jxufe.cn/detail/news?id=346720&menu_id=5535&type_id=2577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4日 

   

紧急通知:与经开医院沟通,无法在6月19日拿到我校体检结果,因此6月19日下午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初审推迟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9日  

紧急通知:与经开区教体办和经开医院沟通后,我校领取体检结果的时间为6月20日下午,我校定于6月21日9:30-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进行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初审。因我校在6月21日下午在经开区教体办进行现场确认,未能在6月20日下午领到体检表的同学,请自行到经开医院领到体检表,并在21号上午12点前到104完成材料初审。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