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方违约、遗失办理程序说明

2019年5月20日   点击人次: 2446   

关于三方违约、遗失办理程序说明

1详细阅读并了解《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使用管理规定》,按规定进行办理;

2申请学生本人下载申请表,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学院分管就业工作书记或副书记签字并盖学院党委章后交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同时需提交相应材料:解约补办的材料为违约申请表、原单位解约函、新单位接收函(或材料)、原三方(三张需全部还回);遗失补办的材料:遗失污损申请表、单位接收函(或材料)、遗失信息刊登的报纸;污损补办的材料:遗失污损申请表、污损三方(需全部还回且单位未盖章);

4、招生就业处每周一下午、周三下午集中办理就业协议书申请,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填写意见后按程序进行办理。违约申请在办理日三个工作日后可领取新三方,遗失申请在办理日七个工作日后可领取新三方。

5、所有程序完成以后,请扫描申请表下方二维码,在打开的页面中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6、毕业生违约办理新协议书不超过1次,1次以上不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