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环城东路19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第161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土石方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对外工程承包经营及电力投资业务资质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企业。中国水电十四局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鲁布革冲击”中开启了我国水电建设项目法施工的先河,参加了闻名全国的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的总结、试点和推广;在广州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中,使项目法施工得到深化,其经验两次在全国建筑行业推广。多年来,中国水电十四局认真实施人才强企、科技兴局战略,培养出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洪琪为代表的大批专家和专业技术人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