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昆明市环城东路192号

29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十四局”或“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六十多年来,水电十四局从云南到全国,从中国到世界,从水电到多领域,从建筑施工到全产业链,已逐步发展成为以“水、能、城”业务为核心,建筑业为主,新能源发电、装备制造和投资运营为辅,“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经营范围覆盖国内外的大型综合建设投资企业。

目前,水电十四局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和承包经营国际工程等资质,资产总额646.32亿元,注册资本金24.73亿元。造就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洪琪为代表的930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培育出擅长大型复杂地下洞室工程施工、大断面长隧洞TBM快速掘进、高水头大容量(含可逆式)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及金属结构制安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竞争力。至今已摘取372项省部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荣获鲁班奖12项、詹天佑奖14项、大禹奖4项、国家级和国际“优质工程奖”22项(不含鲁班奖)、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20项。

水电十四局被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承建的鲁布革水电站工程、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获评“ 70周年经典工程”。作为国家最早获得对外承包工程资质的建筑企业之一,多年荣膺“云南外经企业第一名”;作为高原风能开发的先行者,投资开发了者磨山等多个风电场。目前投资控股或参股各类公司32个,涉及风电光伏、高速公路、水环境、水利枢纽、市政道路、装备制造、市政公用、工程检测、房地产、矿山工程等多领域总投资额逾1000亿元。

水电十四局累计荣获8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8位“全国五一劳动模范”及152位省部级劳动模范,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是中国工程建设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电力行业首批AAA级信用企业和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具备多领域、全产业链服务的雄厚实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8-29 09:08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1 10:01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4 09:19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9 14:16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高校毕业生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3-01 16:07

中国水利水电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专题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18 10:41

中国水电十四局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19 09:09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