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速必达希杰物流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6号TCL工业大厦2楼

1粉丝
单位简介

速必达希杰物流有限公司 (简称速必达希杰) 前身为TCL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速必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7月, TCL与CJ携手在物流领域展开合作,将公司重组并正式更名为速必达希杰。公司充分借助TCL和CJ全球领先市场地位及丰富物流经验,快速提升传统及电商物流运营、强化供应链咨询及增值服务、完善IT系统及物流先进技术升级,并在同城配、铁运、海外货代等方面建立差异化市场竞争力,打造 “领先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初始注册资金为1.4亿元,全球国际国内分部有30多家,2016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速必达希杰是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认证的 AAAA 级物流企业、全国交通运输先进物流企业、家电物流6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8 14:33

TCL速必达希杰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4 14:04

TCL速必达希杰物流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0-10 16:04

TCL速必达希杰物流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9 11:51

速必达希杰物流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27 14:52

TCL速必达希杰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