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研路16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科技产业的大型集团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领先的主题游乐和文化内容,主营业务涵盖大型文化科技主题乐园、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等。集团现有下属企业七十多家,员工一万五千多人。多年来,华强方特坚持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创新和创意双核驱动战略,专注于文化旅游娱乐产业,拥有完整的文化、科技、旅游三者相辅相成的一体化产业链,走出了一条文化旅游产业规模化、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近年来,华强方特已经成长为国内文旅娱乐行业的领导企业,先后十次获评 “中国文化企业三十强”,并荣获“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众多荣誉。

在动漫领域,华强方特旗下动漫品牌《熊出没》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产动画第一品牌,系列电视动画片在包括央视在内的国内百余家电视台播出,收视屡创纪录,网络点击量已累计突破3000亿次;2014年起,方特动漫连续推出7部《熊出没》原创动画电影,票房不断刷新纪录,国内累计总票房已超过32亿元。

在主题乐园领域,华强方特先后成功塑造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方特东盟神画”“方特丝路神画”“方特国色春秋”“方特东方欲晓”等一系列主题乐园品牌,成功建成运营的主题乐园达到30多座,遍布全国20个城市。2016年至2019年,华强方特旗下主题乐园游客接待量连续4年位居全球第五。

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欢乐制造商”为愿景,以“让世界更欢乐”为使命,华强方特集团不断创造众多精彩的文化娱乐场景,持续向广大游客奉献一流的欢乐产品与高品质服务,致力于成为文化科技领域的国际领先企业和强势领导品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16 14:47

特力同行-华强方特集团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07 10:15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25 15:24

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春季毕业生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05 16:02

江西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名企专场就业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03 10:10

特力同行-华强方特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02 16:22

特力同行-华强方特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1-13 14:47

方特东方欲晓(赣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9 14:37

特力同行-华强方特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2-20 12:01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0 14:49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3-13 12:20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28 11:08

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