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马池路特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粮酒业是中粮集团直接管理的酒类业务专业化平台,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葡萄酒、进口酒、白酒和黄酒,拥有“长城葡萄酒”、“长城桑干”、“中粮名庄荟”、“内参”、“酒鬼”、“湘泉”、“孔乙己”、“黄中皇”等知名品牌。中粮酒业旗下拥有14家工厂(含2家海外酒庄),下设8个销售大区,员工5200余人。中粮酒业将专注于酒类业务,以优质健康的战略大单品为基础,以强势品牌为主要拉动力,以有效管控的渠道网络为保障,以较高营销投入为支撑,倡导健康饮酒,服务消费者的身体健康、精神愉悦和人际和谐,实现客户、股东、员工价值最大化。中粮酒业将着力打造四个方面的核心能力,培育超级单品、提升产品力,聚焦传播资源、提升品牌力,扁平市场布局、提升渠道力,改进运营效率、提升管理力,从而全面提升专业化运营水平,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最终发展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美酒荟萃的强品牌国际化综合性酒类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25 09:10

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0-11 12:06

中粮酒业长城酒事业部2018年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10-11 09:23

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