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青岛市堂邑路1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简称青建)成立于1952年,主要从事工程承包、地产开发、物流贸易、金融投资、新兴产业等业务。 青建2018年全球营业额613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292位,位列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第56位,继续位居中国地方建筑企业首位。青建每年解决就业10万余人,拥有各类专业人才万余人。 青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设立了壹亿元慈善基金,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助学助教、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方面持续投入,累计投入近两千万元,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青建致力于打造总体多元化、局部专业化、实施一体化、协同最优化、考核项目化的产融双驱发展模式,通过各业务板块的融合发展,实现了集成协同效应,呈现出“承建做稳、投资做精、金融做强、海外做亮、设计做优”的发展局面。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