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北区慈城镇城西路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500强——金田集团,始建于1986年,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知名铜加工企业。集团为宁波市首批千亿级培育企业之一,产业涵盖铜加工、高新材料、建筑材料等领域,下辖二十几家子公司,先后在宁波、江苏、广东、重庆、越南等地建立生产基地,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地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集团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持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凭借先进的铜精深加工技术,获得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0余项。获得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集团将沿着“规模化、平台化、智能化、国际化、绿色化”的发展之路,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创造客户价值,打造百年公司,成为行业标杆,为中国工业强国做贡献”的使命愿景而努力奋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