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昌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1000号万达中心B2写字楼1519室(第15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贝壳找房,由2001年成立的链家地产升级而来;是全国最大的地产服务平台,覆盖95个城市,连接1.8万家门店。

贝壳找房,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2018年6月进驻南昌,目前有德佑与合佑两大品牌,百余家店面,遍布于红谷滩新区、九龙湖、青山湖、新建区、象湖、经开区、高新区、南昌县等区域。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未来几年,贝壳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连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超过100个品牌,作为基础设施推动行业正循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