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同安商务大厦一号楼七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起步于2011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跨境电子商务为经营模式的综合型企业。主要经营产品有:女性功能内衣、服装配饰、运动户外、时尚箱包、电子配件、家居用品等消费型产品。 立志成为功能内衣领导品牌,依托于阿里巴巴国际站、Amazon、Aliexpress、eBay、WISH以及自建B2C商城等跨境电商平台,坚持在跨境电商领域深耕! 2016年公司电商团队扩大到200人,2017年突破500人,成为国内少有的超五百人的外贸电商企业之一。     目前,和新电商已经完成业务团队、运营团队、推广团队、生产基地、物流售后、财务结算几大模块的建设,同时努力在跨境电商的时代潮流中建设推广自有品牌,累计持有国际品牌16个,持有专利10几个,以每年不少于5个专利的速度在积累知识产权以期未来赢得更多话语权!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