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2026号能源大厦北塔23-25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0年的江西省证券公司,是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同龄的证券公司。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增资扩股并更名为“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迁至广东省深圳市。2019年3月,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收购世纪证券,开启了公司发展的崭新历程。目前,公司已迁址至深圳前海,资本实力大幅攀升,注册资本从7亿元增至15.84亿元,净资产逾50亿元。作为一家业务牌照齐全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世纪证券在各省会城市及主要大中城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22家分公司、38家证券营业部,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及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等全方位综合证券服务。世纪证券是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深圳市证券业协会理事单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0-20 15:37

世纪证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0-19 23:30

世纪证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2-10 16:25

世纪证券2021校园招聘启动文案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2-10 10:54

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