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西热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双子塔A2栋2701热风

0粉丝
单位简介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 Hotwind·热风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 22年风雨兼程,1000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逐步拓展海外市场;全球热风小伙伴,共同打造“顾客第一、关爱同事、平价优质、卓越运营”的时尚品牌,并成为中国快时尚领域的领先者。 热风故事等 你一起继续……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4 21:24

江西热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3-07 09:36

赣鄱名企专场人才招聘会(江西名企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2-21 14:55

江西热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