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288号浙商银行

0粉丝
单位简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杭州,于2004年8月18日成立,并于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经过多年发展,浙商银行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增长迅速、效益优良、风控完善、团队精良、影响深远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浙商银行排名继续攀升:按一级资本计,位列第111位,较上年上升20位,排名升幅居全国性商业银行首位;按总资产计,位列第100位,较上年上升9位,这也是浙商银行首次跻身全球银行总资产百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