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麦庐园信息学院荟庐402会议室

点击人次:9461

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公司),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省级分公司,属大型骨干国有通信企业,主要经营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化应用及固定电话等综合信息服务,承担普遍服务、党政专网、应急、战备和抗洪救灾通信保障重任,是全省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江西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公司以“创新拼搏、奋斗为本、开放合作、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凝聚全员智慧和力量,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金奖、中国消费者协会“诚信维权单位”、江西省文明行业、首届“江西最具责任感杰出企业”、中国电信管理创新奖等一系列荣誉。现因战略转型升级和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我司面向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英才,诚聘计算机(含开源软件人才)、通信工程、物联网、软件工程、市场营销、财务、综合行政等相关专业人才。

招聘简章

中国电信江西公司 2022 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 省级分公司,属大型骨干国有通信企业。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 5G、移动互联网、光网宽 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在内的综合信息服务,承担普遍服务、党政专网、应急、战备和 抗洪救灾通信保障重任,是全省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江西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国家队”。

江西公司下设 4 个直属单位、11 个市分公司、83 个县(市)分公司,客户服务网点遍布全省城乡。 江西公司以党的建设统领企业发展全局,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创新驱动,打造党 建服务发展三优公司,积极谱写“网络强国”江西篇章。公司着力加快推进 5G 新基建建设,2020年率先实现全省所有设区市主城区 5G 连续覆盖,同时公司积极推进 “互联网+”在江西的智慧城市、民生服务、生态文明、智慧教育、精准扶贫、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助力江西数字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以“用

心服务、奋斗为本、开放合作、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凝聚全员智慧和力量,党建考评连续多年保持集团第一方阵,收入增幅排名集团前列,客户服务综合满意度行业第一,初步实现党建、发展、服务“三优”的阶段性目标。在企业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三届全 国党代表向东同志等一大批先进典型,2020 年 4 人被评为全国劳模,人数在集团和行业均列第一,15 人被评为全省劳模,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携下属分公司,正式启动 2022 年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英才。

二、 招聘范围和应聘基本条件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 2022 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2020、2021 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未就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也可投递。

应聘资格要求等信息详见招聘网站具体岗位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仅接收在线报名,报名者参照招聘岗位需求与报名条件,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岗位。

(二)组织笔试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及录用签约 根据笔面试成绩情况,确定差额体检名单,录用名单将在笔面试、体检均通过的人员中, 综 合选拔情况确定。

三、待遇与培养

◆中国电信正式人员编制,应届毕业生报到后,试用期 6个月,与用人单位(招聘单位)签 订 3 年的劳动合同。

◆公司以现金和非现金的形式,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每年实施员工收入增长计划;

◆三类专属大学生幸福基金(含一次性安家费、学习成长基金、优才基金),岗位技能津 贴,人才津贴等;南昌地区就业还可享受南昌“人才 10 条”相关引才政策。

◆住房公积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企业年金等全面、完善 的福利待遇(疗休养、伙食补贴、节日福利等)。

◆公司为家在外地的新员工提供周转性宿舍或发放周转性住房补贴。

◆科学的双通道职业发展,结合员工的能力及特点,设计专业和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 路径,充分发挥个人才能

◆为不断提升员工个人的核心能力,拓宽职业发展通道,公司还会提供较多的业务、技 术、管理、在职教育等多层次、多样化的培训机会,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四、其他事项

(一)2022 年春季校园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

(二)招聘期间,应聘者需保持手机畅通,有关事项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微信等方式 通知应聘者。

(三)外省高校生源报到入职后,可以报销 1 次往返学校和南昌地区、1 次往返学校和签约 单位的车辆交通费(高铁二等座及以下的座位票)。

五、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jxdxzp@189.cn (本邮箱恕不接受简历投递)

咨询电话:0791-88858280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 2009 号 邮政编码:330029

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让我们一起创造梦想,携手迈入 5G 时代!

招聘职位

解决方案经理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6K-9K/月

66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景德镇市 萍乡市 九江市 新余市 鹰潭市 赣州市 吉安市 宜春市 抚州市 上饶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信息化解决方案经理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2022年校园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中国电信校园招聘网址:http://campus.51job.com/chinatelecom2022/page/about2.html。将通过“江西电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招聘信息,请扫描底部二维码及时关注;2、招聘期间,应聘者需保持手机畅通,有关事项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

其他描述:

◆中国电信正式人员编制,应届毕业生报到后,试用期6个月,与用人单位(招聘单位)签订3年的劳动合同。


   ◆公司以现金和非现金的形式,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每年实施员工收入增长计划;


◆幸福基金(大学生专属,含一次性安家费、每月学习成长基金、优才基金)、岗位技能津贴、人才津贴等;


◆住房公积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企业年金等全面、完善的福利待遇(疗休养、伙食补贴、节日福利等);


◆公司还将为家在外地的新员工提供周转性宿舍或发放周转性住房补贴;


◆科学的双通道职业发展,结合员工的能力及特点,设计专业和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充分发挥个人才能


◆为不断提升员工个人的核心能力,拓宽职业发展通道,公司还会提供较多的业务、技术、管理、在职教育等多层次、多样化的培训机会,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岗位详情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