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宣讲室

点击人次:3192

单位简介

【我们是谁】

良品铺子创立于 2006 年,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是一家通过数字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全渠道销售体系, 开展高品质休闲食品业务的品牌运营上市企业(603719)。

集团在总部有独立研发中心和品控中心,以用户细分需求为导向重构产品矩阵,覆盖 17 大品类、1600 余 款零食。作为国内休闲零食头部品牌,拥有结构均衡、且高度融合的全渠道销售网络,拥有结构均衡且高度融 合的全渠道销售网络,包括门店零售渠道、门店外卖渠道、团购渠道、平台电商渠道、社交电商渠道、社区电 商渠道,线下门店数量超 3000 家,分布于 23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 181 个城市,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 的多元化休闲食品需求,连续 8 年高端零食市场终端销售额全国领先。

从传承工艺到研发创新,从推动发展到引领行业,良品

【职位申请】

PC 端:lppz.zhiye.com

微信端:“良品铺子招聘”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网申入口—校招职位

image.png

加入校园招聘 QQ 群:864164777,第一时间获取宣讲会最新动态和第一手校招信息!


招聘简章

良品铺子2022 校园招聘

【我们是谁】

良品铺子创立于2006 年,是一家通过数字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全渠道销售体系开展高品质休闲食

品业务的品牌运营上市企业(603719)。

拥有15 大品类、1300 款零食,擅长产品研发,注重用户体验,已构建门店终端、电商平台、移动APP、

020 平台等全渠道模式。现在中国170 个城市拥有2700 多家门店,全面覆盖线上主流渠道,成为4 亿吃货

的挑剔之选,是目前更受年轻人喜欢的零食品牌,连续6 年高端零食全国销售领先。

良品铺子秉承着“品质·快乐·家”的企业文化本源,注重员工的培养与成长,努力给所有员工营造家的归

属感。公司倡导“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用人理念、“激情共创·快乐分享”的团队精神。

热忱欢迎充满朝气、勇于挑战自己的应届毕业生加入!

网申网址:https://lppz.zhiye.com/Campus

良品铺子官网:http://www.517lppz.com/

【我们需要】

1、2022 届应届毕业生;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性格开朗,有较强责任心和事业心;

4、有意愿与良品铺子共同发展。

【你会遇到】

1、一群创意无限、鬼马精灵、平均年龄27 岁,像分享零食一样分享成长经验的小伙伴;

2、一群平等交流、平等沟通、追求卓越的年轻管理者和业务骨干;

3、一群在新零售浪潮中,爱吃会吃、爱玩会玩的未来梦想家和美味创想家。

【你会拥有】

1、完善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齐全;

2、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住房补贴、年终奖金、项目奖金、超额利润分红等;

3、每年2 次调薪机会,职业晋升双通道;

4、种子阳光专属培养通道,八大人才培养体系;

5、端午、中秋、春节等节假日福利;

6、婚礼贺金、健康体检等暖心福利;

7、零食体验官,内部特卖等专属福利;

8、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及部门团建活动。

【你的成长】

1、种子计划:通过持续追踪培养,让一批批良品种子成为职能的核心技术人才、基层的优秀管理者。

2、阳光计划:培养良品事业接班人的年轻梯队。

3、红枣计划:提升基层主管的领导力,培养合格的基层管理者。

4、腰果计划:提升中层管理者的领导力,培养合格的中层管理者。

5、核桃计划:培养高层管理者的领导力,成为商业精英。

6、雨露计划:提升全员的专业能力。

7、新员工发展计划:支持新加入良品家人认知良品,快速融入团队,适应岗位发展。

8、良品公开课计划:精进职能员工的通用技能,转变职场思维,持续提升职业化水平和工作效率。

【加入我们】

1、校园大使招募

①大使福利:应聘成功将获得面试直通卡、大使津贴和良品铺子大礼包!

②网申渠道:关注“良品铺子招聘”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网申入口

如有问题,请咨询027-85518170

2、校招流程:

①网申:9 月10 日起

②在线测评:9 月10 日起

③面试:10 月-11 月(初试为远程面试,复试根据各区域各岗位灵活安排)

④offer 发放:10 月-11 月

3、职位申请:

◆网申渠道

微信端:关注“良品铺子招聘”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网申入口

4、加入良品铺子2022 校园招聘QQ 群:964070620,第一时间获取宣讲会最新动态和第一手校招信息!

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武汉东西湖区金银湖北街良品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