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赣江新区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点击人次:1946

单位简介

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是由赣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理委员会以及澳大利亚两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余艾冰教授团队三方共建的新型   研发机构研究院目前已汇聚了 9 名中国澳大利亚及欧美院士、40 多名知名专家以及若干名来自企业的高级技术人员,组建了一支国际顶尖水平的研发团队。重点研发先进计算颗粒技     术、高性能计算与控制平台、工业过程信息      研究院旗下就业培训平台业务主要为信息化软件定制化人才培养,课程包括国内外主流ERP软件系统、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等高端技术,为高校大学生优质就业提供高技术免费培圳包就业

招聘简章

赣江新区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招聘简章

研究院介绍

赣江新区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简称“研究院”),是由赣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理委员会以及澳大利亚两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余艾冰教授及团队三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于2019年1月2日成立,坐落于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秀先路999号协同创新园科研2号楼16-17楼。研究院获从多方资源获得近亿元资金的支持,其办公及研发场所面积约6000平米,

研究院基于余院士及其团队近30年产学研经验的积累,研究院人才优势明显,其技术核心人员全部具有博士学位,90%为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院长余艾冰院士是颗粒科学与技术和过程工程领域杰出的科学家,“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领域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其团队在颗粒技术领域已发表1000余篇论文及60多项专利,累计获得近4亿元项目资助金额,与许多相关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

研究院围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产业孵化”三条主线开展工作,致力于推进颗粒技术在江西乃至中国相关工业过程的应用,培养颗粒技术领域的高端人才,锻造优秀科研成果,促进江西省与赣江新区成为全国过程工程领域高端人才和高技术型企业的重要集聚区,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研究院以建设世界一流的工业过程模拟与优化技术研发机构、推进过程工业绿色化、智能化为发展目标,开展过程工程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的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衍生孵化科技型企业,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重点研发先进计算颗粒技术、高性能计算与控制平台、工业过程信息智能化、过程强化与创新。服务范围涉及食品医药制备、纳米及粉体材料、化工、冶金、矿物加工、能源环保和水泥建材制备等工业过程,结合现代计算机技术提高对各种过程工业系统的认知,为过程工程的设计、控制、优化和进一步技术开发提供依据。

 

研究研就业培训平台介绍

澳博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已逐步应用及服务于中国工业界,并与许多相关企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随着研究院的发展及与众多公司企业的深入合作,人才需求在不断增多,目前仅研究院及有合作的相关企业每年各专业技术人才需求就超过1000人,为此澳博研究院特成立其旗下教育培训平台。该培训平台专门针对各大高校专业知识扎实的应届毕生,为他们进行免费岗前培训并就业服务。平台以“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学生,用心服务好每一所学校,用心服务好每一家企业“为服务宗旨,给学生提供高技术岗位的的培训,实习及就业机会;解决企业对于专业对口岗位匹配的人才需求;分担大学对其毕业生就业的重担。研究院教育培训平台目前已成功与近二十多所高校展开了深入的人才培养合作,目前培训主要围绕计算机技术应用、信息化管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并成功建立了强大的就业企业合作网,包括全国及世界各地的优秀企业,其中不乏上市公司、国企央企。

 

招聘岗位介绍

一、ERP实施顾问:(20名)

信息化(5G、互联网、大数据)的高速发展推动了市场对ERP人才的更大需求,而据权威部门统计,知名公司ERP顾问的缺口多达20多万且此现象还会长期存在;而普通的ERP应用人才更是需要1500-2300万人,信息化行业将成为中国就业人数较多的领域。目前,我国已有4200多万户企业的数量基数,并且预计未来将以7%~8%的增速增长,随着ERP开发和应用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对ERP认识加深,由于企业ERP在对于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提供工作效率等各方面具有重大的作用,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步开始借助企业ERP提升自我竞争力,

目前全国各大高校没有专门的ERP专业,但市场需求非常大,对于财务会计或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同学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二、岗位要求:

财务管理会计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学习能力强

三、岗位职责:

1. 运用自己熟练掌握的管理软件(需培训)知识应用到企业的管理中。

2. 需要对企业各部门的业务流程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的管理重点与难点,并出具调研报告。

3. 与企业的管理人员讨论其管理上的问题如何通过管理软件进行管理并提出书面的解决方案并进行方案的陈述与讲解。

4. 培训企业各部门人员如何使用管理软件。

5. 解决企业在使用管理软件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四、福利待遇:

转正薪资5000-7000

五、工作地址:

全国各城市(主要是长三角与珠三角城市及南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经理15979000888(微信同号)

刘老师13928809019(微信同号)

 

赣江新区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江西省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双港西大街528号江西北大软件科技园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