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宣讲室

点击人次:7101

单位简介

中汇经过近20年的探索和积累,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拥有财政部、证监会批准的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资格, 以及具有国家税务总局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批准从事税务鉴证、税务服务资格的AAAAA级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由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组成。中汇在全国近20个重要商业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跨领域专业人才超过2000人,能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审计及鉴证、企业重组、企业融资及并购、资本市场、税务咨询、管理咨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评估、工程咨询以及专业培训等全方位的国内、国际专业服务。 多年来,中汇遵循“正直远见、专注品质、团队协作”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创造员工成长空间,协助客户提升价值”的使命,在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如今,中汇更加成熟稳健,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

招聘简章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2000年1月,从业人员超过2000人,CPA人数超过500人,系中国40家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致力于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与证券市场投融资相关的财务鉴证、审计、税务、评估、等专业服务,中汇专业团队主要由以下四家公司组成: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证券、期货审计资质,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国内前列,资本市场前10,业务收入超过5亿元。2011年至今,中汇合伙人多次出任证监会“发审委委员”。服务上市公司80余家,国有大中型企业集团近百家。

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全国3家5A级税务师事务所之一,2018年营业额超过5亿元,中国百强税务师事务所前3。

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证券、期货评估资质,为多家IPO企业提供股改服务。

中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中汇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南京、成都等中国主要商业城市设有专门服务证券市场的业务机构。

中汇是Kreston国际会计网络中国区唯一的成员。

 

(一)专业服务优势

在资本市场服务方面,中汇专业团队的优势在于注重综合的专业能力,并倡导全方位的服务理念。擅于将会计、税务服务、内控咨询等专业优势与资本市场服务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增值服务。目前中汇服务于400余家IPO企业。

中汇曾系中国目前证券市场同时有主板、创业板发审委委员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中汇高级合伙人宋新潮被中国证监会聘任为第12、13届主板发审委委员。中汇高级合伙人杨建平出任为第3、4、5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2017年10月,中汇高级合伙人周海滨出任证监会第17、18届发审委委员(在任)。

在税务咨询服务方面,中汇是全国最大的税务师事务所,能够为客户在资产重组、日常经营等方面进行合理的专业税务筹划、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诸多税务难题。

 

(二)专业资质及专业团队

中汇十分注重专业技术和品质,在审计、评估、税务、工程等多个领域具备行业最高等级的专业资质。在资本市场财务服务方面,中汇具有如下专业资质:

财政部和证监会批准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审计”和“评估资格”;

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具有“中央企业审计资格”;

经财政部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具有“金融机构审计资格”。

中汇以“创造员工成长空间,协助客户提升价值”为使命。

中汇的专业领先性与影响力来源于优秀的专业团队。我们汇聚了IPO与资本市场服务、审计、税务、管理咨询、工程咨询、评估等专业方向的优秀专业人员超过2000名,其中包括:

中国注册会计师578名、全国CPA18名、中国注册税务师超过500名、特级注册税务师16名、中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超过60名

 

 (三)品牌荣誉

中汇多年来的努力和追求得到了政府部门、外部组织和社会公众的认可,中汇品牌在行业内和客户心目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其中获得的部分荣誉有: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侯选机构”、“优秀证券中介机构”、“最佳雇主企业”、“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四)执业质量

中汇致力于建立完善的内部治理结构和内部控制体系,形成了中汇特有的《中汇综合管理系统》和《执业质量控制手册》。中汇的专业胜任能力和执业质量得到了财政部、证监会、中注协等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充分肯定和信赖。

(五)执业经验及客户领域

1)资本市场

中汇目前的资本市场服务领域以华东地区为主,并正在积极拓展华北、华南地区业务。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培养和积累了一大批优秀的客户,包括拟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大型企业集团、知名外资企业、优秀民营企业,涉及制造业、信息技术、医药、房地产、新能源、物流、IT、影视传媒、教育等多个行业。

目前中汇所服务的拟IPO企业有近400余家,目前在会项目19家,包括:

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市瑞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嵘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中汇服务数十家IPO及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

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

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00181

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300585

杭州初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00250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579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0266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040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02649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002851

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00349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603811

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

002725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665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603688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0631

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300342

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300637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603369

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603316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0412

杭州沪宁电梯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300669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603997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603305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002747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002896

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300441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603055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703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659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603979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607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300539

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300504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258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

603733

杭州集智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300553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00746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990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002942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300582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03681

我所进行的资产重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杭钢股份(SH 600126)

重大资产重组(包括注入资产和置出资产,并发行股份以及配套融资)

古越龙山(SH 600059)

转让咸亨集团公司及咸亨酒店公司2家公司股权重组

数源科技(SZ 000909)

分立业务并重组数源久融公司重组

金圆水泥股份公司

借壳吉林光华控股(SZ 000546)

兴源过滤(SZ 300266)

发行股份重组浙江疏浚公司

兴源过滤(SZ 300266)

发行股份重组杭州水美环保公司

佐力药业(SZ 300181)

重组青海珠峰虫草公司

金卡股份(SZ 300349)

重组新疆3家天然气公司

金信诺(SZ 300252)

重组深圳农村商业银行

恒宝股份(SZ 000104)

发行股份购买深圳一卡易公司

巨化股份(SH 600160)、香溢融通(SH 600830)、杭氧股份(SZ 002430)、闰土股份(SZ 002440)、浙江众成(SZ 002522)、初灵信息(SZ 300250)、新嘉联(SZ 002188)、博彦科技(SZ 002649)、广博股份(SZ 002103)、万丰奥威(SZ 002085)等几十家上市公司涉股权(资产)转让或收购

2)国有大中型企业

中汇在大型国有企业的年报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政专项资金审计等服务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入围国务院国资委审计项目会计师事务所中介库,并入选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移动、国家电网、中烟公司、中国兵器装备、中国北车、中国航天科工、国家能源局核电司等央企及财政部的外部审计机构库。

除服务中央企业外,中汇还承接了上海地区的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上海市静安区国资委、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机场集团、上海交运集团、上海久事集团、上海城建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公司,上海绿地控股集团、上海华谊集团专项审计项目,上海飞机制造厂的财务决算审计、内控体系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净资产审计、企业改制审计等。

(六)上海分所

上海分所位于陆家嘴东方金融广场,拥有一支由众多资深专家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大等国内外名牌大学的优秀专业人才构成的,稳健、理智、专业而又富于热情的执业团队。现有团队人员200余人,平均年龄约32岁。其中:在编注册会计师66人,注册税务师和评估师超过10人,行业5人,本科以上学历占100%,硕士30余人。

上海分所的业务结构主要以资本市场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改制上市及并购重组,国有大中型企业集团审计为主。

我们的服务特色主要有:

Ø 尽职调查,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联新资本、诚鼎资本、领汇资本、纪源资本、盛宇投资、九鼎、深创投、达晨、松禾资本、汉理资本、中鼎资本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

Ø 我们团队的优势在于注重综合的专业能力,并倡导全方位的服务理念。擅于解决复杂的国有及民营企业财务问题,并以财务审计为基础,结合券商和律师的视角,将税务服务、内控咨询、IT咨询等专业优势与资本市场服务相结合,能够为客户在收购、企业改制上市、并购重组、股权重整方面提供高效的增值服务。

招聘职位

审计助理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商务经济学,能源经济,劳动经济学,经济工程,数字经济,财政学类,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类,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投资学,金融数学,信用管理,经济与金融,精算学,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经济与贸易类,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

8K-10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参与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协助主审人员完成后期整理工作,进行项目审计的现场实施。

岗位要求: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计算机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相关、财会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强烈地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审计技能、学习新的财务相关法规和规范;

3、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投递说明:

关注公众号‘中汇招聘’,参加校园招聘。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168号东方金融广场B栋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