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麦庐园工商大楼416

点击人次:1658

单位简介
朴朴是一家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以创新的商业模式,高效的仓储配送模式,打造出新一代B2C电商平台。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以可靠品质推动中国电商环境改善,同时推动中国食品安全进程,立志成为一家令社会尊敬的优秀的互联网公司。 朴朴目前处于创业初期阶段,总部设立在福建福州,已经历天使轮、pre-A轮、A轮和B轮四轮融资。
招聘简章

2022届朴朴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最佳创新公司TOP50”

朴朴是一家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以创新的商业模式,高效的仓储配送模式,打造出客户体验超越现有主流电商网站的新一代B2C电商平台。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以30分钟送达,更低价格为用户省时省钱打造极致体验,以可靠品质推动中国电商环境改善,同时推动中国食品安全进程,成为一家令社会尊敬的优秀的互联网公司。

朴朴目前处于创业发展阶段,总部设立于福建福州,已经历天使轮、A轮、B1、B2、B3、C1、C2轮共七轮融资。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均为互联网及零售领域的连续创业者,具备丰富成功的创业经验。

目前朴朴主要市场范围在福州、厦门、深圳、广州、武汉、成都与佛山,现有员工数30000+,现已开启全国城市扩张。

我们希望能寻找到优秀的伙伴,携手共创电商新时代。如果你充满激情、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相信未来相信互联网,那么,请加入我们,共写移动互联网新篇章!

 

一、我们需要的你

1、2022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正直、拙朴、皮实、自驱、自省,延迟满足,充满激情

3、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学习能力,具备创新精神与发展潜质

4、认同朴朴的企业文化,客户第一,诚信正直,合作,激情,创新,精益,朴素

 

 

二、招聘岗位



三、公司福利

期权激励:作为企业的同行者,校招管培生定岗定级后,有机会获得期权激励。

保障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年终奖……标配不用说,通通都有。

活动福利:新品试吃、下午茶、各类俱乐部、周年庆、团队活动经费,是队友更是伙伴。

成长福利:大咖导师,新人培训,快速融入团队;企业线上大学,新零售学院、产品技术学院、商学院,全方位学习平台,通用能力专项培训;项目实战,职业规划,更有朴朴大学系统制定的朴树计划,为各个岗位量身定制人才发展路径,与优秀者一起快速成长。

四、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通知

终面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会反馈面试结果。

五、投递方式

1、最快速:点击链接即可网申→ https://pupu.zhaopin.com/job.html

2、移动端:关注“朴朴招聘”微信公众号 → 校招 → 加入PUPU

(敬请留意后续更多资讯~)

4、最便捷:直接扫码投递

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西大道233号半岛国际4#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