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点击人次:3046

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户,致力建设成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江西省分行于2007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下辖11家市分行、88家县(市、区)支行,近1500个营业网点,银行从业人员6900余人,是江西城乡居民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主要渠道。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不断提升专业金融服务水平,深度融入江西经济建设与转型发展,经济效益连续多年排名邮储银行系统内前列,并先后荣获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突出贡献奖、江西省抗疫贡献企业等多项重大荣誉,向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服务江西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色答卷”。为推动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简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于2007年12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辖11家市分行、88家县(市、区)支行,近1500个营业网点,银行从业人员6900余人,结存客户超1900万户,是江西城乡居民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主要渠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江西省委省政府和邮政集团公司、总行各项战略部署,向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服务江西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色答卷”,累计向江西投放资金超1.16万亿元,尤其是2014年1月以来累计向江西投放资金超1万亿元,连续7年进入全国邮储银行经营管理绩效考核前8位。并荣获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突出贡献奖、江西省抗疫贡献企业等多项重大荣誉。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招聘岗位主要是市、县分支行专业类、销售类、运行类岗位等,具体详见岗位要求。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个人品德良好、身体素质良好、专业素质优秀;

2.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3.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4.各分支行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三、招聘对象

面向境内外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专业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为主。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考虑疫情影响,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四、职业发展

1.完善的晋升通道:拥有“职务+职级”双阶梯式晋升通道;

2.实行“新员工导师制”:拥有一支业务素质高、懂经营、会管理的新员工导师队伍;

3.丰富的员工培训:每年组织各类培训班“2000+”场,还支持员工在职学历深造;

4.畅通的内部招聘渠道:行内员工工作满一定年限后均可参加行内招聘。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s://psbc2022.zhaopin.com/cl.html?comid=1233752),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各一级分行”-“江西省分行”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任意两个岗位(录用时优先第一意愿)。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9月26日24点。

咨询电话:0791-88891121。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

统一笔试时间为2021年10月中旬,采用线上机考方式。

(四)面试、体检、签约及录用。

具体安排以各后续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3.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

江西省分行:熊老师0791-88891121

南昌市分行:程老师0791-88820837  九江市分行:唐老师0792-8272344

上饶市分行:杨老师0793-8302802   抚州市分行:桂老师0794-8355990

宜春市分行:赵老师0795-3210598   吉安市分行:王老师0796-8225989

赣州市分行:左老师0797-8175662  景德镇市分行:叶老师0798-8568292

萍乡市分行:叶老师0799-6763705   鹰潭市分行:王老师0701-6276152

新余市分行:艾老师0790-6665977

 

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马拉松式”持续向好发展将为您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现热忱邀请您的加盟,共创大业!

招聘职位

专业岗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法学类,数学类,电子信息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7K-12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