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南昌弘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宣讲室

点击人次:3942

单位简介
弘阳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等行业和领域,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旗下弘阳地产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996.HK)。 弘阳集团总资产过千亿,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
招聘简章

弘阳集团2021届校招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弘阳创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等,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集团旗下弘阳地产(01996.HK)和弘阳服务(01971.HK)在香港主板上市。

    弘阳集团秉持“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物业资本两翼并举”的“双轮双翼”发展战略。双轮着重发挥商业与地产的协同效应,相互赋能、相互促进,打造差异化竞争能力,双翼以助力商业与地产双主业,打造更加完整的产业生态闭环。

    截至2020年8月,弘阳集团总资产1100亿,总收入近千亿,弘阳采取上海、南京双总部运营,拥有8000余名员工,签约上万家中小微商户,带动超10万人就业,服务全国逾65万业主,年客流量超亿人次。

宣讲安排

弘阳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将于9月25日举行空中宣讲会,多地区同时开展线下交流会。

如果你喜欢挑战,如果你想要快速成长,如果你想和优秀的人共谋弘业,弘阳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路弘途,向阳而生!


空宣地址:http://live.51job.com/watch/7350617

岗位招聘

招聘岗位:弘英生(营销)

基本要求:

学历:统招应届本科;

成绩:无挂科记录且顺利拿到学位证;

社团:有校园工作或社团经历;

实习:有过3个月以上社会实习经历。

 

 网申地址: http://2021.yingjiesheng.com/rsun/


招聘职位

营销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2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销售职能:

1、 负责所在区域及项目的销售指标铺排

2、 负责落地销售指标的具体达成路径动作

3、 负责案场标准化落地与销售能力的提升

策划职能:

1、 负责所在区域及项目的策略梳理与落地

2、 负责品牌维护和发声,包括媒体维护,弘阳的品牌发声、品牌活动、品牌展示

市场职能:

1、 负责所在区域客户研究和专项研究工作,包括客户描摹,示范区、优秀产品、优秀户型专题研究等

2、 负责所在区域收集、分析、研究区域房地产市场、竞争对手、重点楼盘信息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活泼开朗,有社团、学生会经验或实习经验优先。

投递说明:

简历可投递至wulizhen@rsun.com。

其他描述:

弘英生属于弘阳地产营销子弟兵,秉承“集团赋能,一线实战”的培养原则,选拔培育弘阳地产营销条线综合管理人才,为弘阳集团发展战略的达成奠定未来营销人才基础。

第一阶段:

培养周期  0.5-1年  一线战场的新生力量  (置业顾问)

第二阶段:

培养周期  2-3年  区域营销的中坚力量  (销售主管、职能主管)

第三阶段:

培养周期  3-5年  区域营销的核心力量  (项目营销PM,区域职能负责人)

未来:

培养周期  5-8年  区域营销的头部力量  (区域/事业部营销负责人)


岗位详情

南昌弘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锐拓资本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