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9日 09:00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点击人次:4078

单位简介
上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螺创业”或“公司”)是一家提供节能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586.HK),目前产业涉及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及发电、工业固废危废处置、黑臭水体治理、新型绿色建材、港口贸易、余热发电、高效节能立磨等行业。目前公司拥有65余家附属公司,总资产达400多亿元。 海螺创业在芜湖拥有大型节能环保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基地,能提供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的一体化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家园”的理念,正在探索扩大节能环保技术领域,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积极走向东南亚、非洲等国家,谋求海外发展,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全球知名的节能环保大型企业集团。此外,公司还持有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9%的股权,为其第二大股东,公司投资收益稳定吧,发展前景
招聘简章

公 司 简 介   

     上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20日,是上高县政府响应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号召,践行美丽中国,改善人居环境,造福子孙后代,推进美好乡村、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环保民生项目。公司位于上高县黄金堆工业园区,是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子公司。海螺创业拥有世界领先的垃圾处理、余热利用、装备制造等技术,目前产业涉及工业固废危废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型绿色建材、港口贸易等行业。截至目前,海螺创业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及越南拥有139家子公司,近200个环保项目,总资产487.75亿元,市值608亿元,员工超3000人,连续四年成功上榜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名单,排名第335位,在大中华区环保上市企业排名第2位,2020年荣列《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第1500位,已跻身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上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海螺创业在江西省的第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立于2017年9月20日,是上高县政府响应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号召,践行美丽中国,改善人居环境,造福子孙后代,推进美好乡村、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助推地方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由上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体投资运营的环保民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23亿元,规划服务宜春市上高、宣丰两县区域,采用机械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技术,在上高县黄金堆工业园一次性规划建设1×400t/d机械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锅炉+9MW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施,占地面积约60亩,项目建成投运后日处理生活生活垃圾400t/d,年处理生活垃圾16.7万吨,年发电量约4993万kWh,上网电量约3894万kWh。

    该项目采用与川崎重工联合开发的新型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先进技术,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助推地方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招聘岗位及要求

1599446439(1).jpg

   录用及其他福利待遇:

   一、试用期工资:本科4200-4800元/月,大专3500-3800元/月,试用期3-6个月。

   二、转正后工资:根据岗位个人能力确定工资,年收入6-10万元。

   三、岗位要求及福利待遇:

   1、公司与初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3年),并明确试用期限,试用期内表现优异,可提前定岗,年龄25-35岁,身体健康;

   2、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等社会统筹保险,工作满一年后员工可申请缴纳住房公积金;

   3、公司拥有食堂及宿舍,为员工提供福利就餐和住宿;

   4、公司设有员工健身房及书吧,工作之余可健身、学习;

   5、法定节假日除正常放假外,还发放节假日礼品;

   6、入公司一年以上的员工享受带薪年休假;

   7、其他福利:标准工时、年终奖、公费培训、薪资激励政策、晋升空间广阔。

   8、有发电厂工作经验者可优先录用,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黄金堆工业园320国道900公桩旁

   报名电话:13177884257(左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158113008@qq.com     网址:www.conchventure.com



招聘职位

财务会计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财政学,税收学

4.5K-10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宜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编制或汇总公司规定的各类分析报表,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公司的财务状况。
2.费用控制,降低成本,成本核算及分析。
3.负责公司月度工资核算复核工作。
4.完成公司的年度预算整体编制,每月对预算与实际执行进行管控、差异分析。
5.指导和监督实施公司对资金、固定资产、存货管理的盘点,并确保资产的有效性、安全性和真实性。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财会相关专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同岗位相关经验技能/能力。
2.熟悉国家财税政策、法律法规、有较强责任心及沟通能力。
3.初级会计师或以上职称,熟悉用友软件。
4.熟练掌握OFFICE,EXCLE等办公软件的运用、会计电算化能力强。
5.具有责任心,保密意识强、诚实守信。



投递说明:

应聘基本资料:

    应聘简历、资格证书(如有)、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以及其他认为能够反映本人能力的材料。

应聘基本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考核→确定录用意见→签订就业协议(应届)。


其他描述:

1、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等社会统筹保险,工作满一年后员工可申请缴纳住房公积金;

2、公司拥有食堂及宿舍,为员工提供福利就餐和住宿;

3、公司设有员工健身房及书吧,工作之余可健身、学习;

4、法定节假日除正常放假外,还发放节假日礼品;

5、入公司一年以上的员工享受带薪年休假;

6、其他福利:标准工时、年终奖、公费培训、薪资激励政策、晋升空间广阔。


岗位详情

上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上高县黄金堆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