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点击人次:4500

单位简介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南京烽火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烽火天地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烽火星空从事面向互联网的网络信息安全、分布式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研发。南京总部位于河西CBD新城科技园烽火科技大厦,在南京、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青岛、武汉、成都、重庆、乌鲁木齐、大连、沈阳、长春、贵阳、南宁、呼和浩特、天津、太原、石家庄、郑州等中心城市设有研发中心。拥有技术与市场的双重领先优势,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销售规模过二十亿。

  烽火星空现有员工3000余人,已成为互联网信息安全和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诚邀您加入!

招聘简章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原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烽火科技集团)和原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集团)联合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集团将致力于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作出的 “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己”等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指导思想,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信息通信企业。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是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烽火通信是中国信科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烽火星空从事面向互联网的网络信息安全、分布式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研发。南京总部位于河西CBD新城科技园烽火科技大厦,在南京、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青岛、武汉、成都、重庆、乌鲁木齐、大连、沈阳、长春、贵阳、南宁、呼和浩特、天津、太原、石家庄、郑州等中心城市设有研发中心。拥有技术与市场的双重领先优势,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销售规模过二十亿。

烽火星空现有员工3800余人,已成为互联网信息安全和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诚邀您加入!

简历投递渠道(网申):http://career.fhss.com.cn

联系方式:邮箱1312009204@qq.com,025-66777022

【北京上海深圳(研发、IAO类本科10-12k,硕士12-16k);南京大连杭州广州(研发、IAO类本科8-12k,硕士10-16k);

其他地区根据经济发展水平略有差异;博士25-40k。】

【市场、技服类本科6-9k,硕士8-12k】

 

市场体系:

销售工程师(全国)

售前工程师(南京)

技服体系:

技术支持工程师(全国)

研发体系:

解决方案设计工程师(南京)

Java软件工程师(南京、西安、北京、成都、大连、杭州、上海、深圳、广州、武汉、乌鲁木齐、重庆、长春)

C++软件工程师(南京、西安)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南京、西安)

前端开发工程师(南京、西安)

软件测试工程师(南京、广州、西安)

数据挖掘工程师(南京)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南京)

IAO体系:

数据分析师(深圳、杭州、长沙、乌鲁木齐、南宁、昆明、天津、太原、南京)

自然语言算法工程师(南京)

语音识别算法工程师(南京)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岗位(南京)

 

 


招聘职位

Java软件工程师等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

8K-18K/月

20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京市 上海市 大连市 武汉市 乌鲁木齐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Java web或Java后台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通信类、理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掌握Java语言,熟悉java相关开发框架,掌握一种数据库使用;

3、 对数据结构、算法、大数据、微服务有了解的优先。

投递说明:

网申渠道:career.fhss.com.cn

其他岗位、其他工作地点详情请登录网申地址查看。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8号烽火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