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麦庐园荟庐一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4956

单位简介

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至数据)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在线娱乐、在线营销及产业数字化的软件企业。公司获评“软件百强企业”,入选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100家重点研究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江西省首批数字经济重点企业、江西功勋企业、江西省先进非公有制企业、江西省文化企业20强等。

中至数据现有员工700余人,平均年龄25岁,高管团队全部加入党组织,中层以上骨干中八成以上是党员。2021年,公司党委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至今,在海量服务、分布式网络、机器学习等方面,共获得近千项发明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已初步构建起以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驱动,现有业务不断迭代升级与大力拓展国内外市场相结合,服务经济建设、民生需求、社会治理的发展格局。

公司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捐资助学,助力抗疫抗洪等,累计捐助金额近2000万元,入选《江西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优秀案例,获评脱贫攻坚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等。

中至数据始终秉承“和正于中,行以远至”的企业信念,以“技术驱动未来”为企业使命,通过进一步提升自主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致力于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为助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招聘简章

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2004年正式工商注册,历经19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2017年8月,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江西唯一入选互联网企业。

    集团主营业务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涵盖数字营销、数字娱乐、数字生活等多个领域,直接服务超过1.2万家企业客户和2400万个人用户。

    集团现有员工400余名,其中5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在海量服务、分布式网络、机器学习等方面,已获得300百余项知识产权。

我们的信念:和正于中 行以远至。

我们的使命:通过互联网技术推动数字经济活动发展,让每一个中至人安居乐业。

我们的愿景:成为健康长寿的一流企业。

我们的价值观:正直、敬畏、笃行、创新。

我们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牢记底线,嬴在格局,成在细节。


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玉壶山大道414号中至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