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点击人次:6910

单位简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创新类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999年改制成立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601377.SH)。公司注册地为福建省福州市,主要股东有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 兴业证券主要经营经纪业务、承销与保荐业务、投资咨询业务、自营业务、财务顾问业务、融资融券业务、基金与金融产品代销业务、基金托管业务、期货介绍业务等。在全国各省、市、区共设有50家分公司,125家证券营业部,控股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兴证期货有限公司,全资拥有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股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福建)有限公司、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中证机构间报价系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证券公司,201010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601377 SH)。

  经过 27 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兴业证券今天已建成涵盖证券、基金、期货、资产管理、私募投资基金、另类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在全国31个省、市、区共设有71家分公司,148家证券营业部,控股兴全基金、兴证香港、兴证期货、兴证资管、兴证创新资本、兴证投资管理等 6 家金融子公司,负责经营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其中,兴证国际于201610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8407.HK)。

  近年来,兴业证券抓住市场机遇,取得优良经营业绩,综合实力和主要业务进入行业前15强,部分业务和经营指标进入行业前10强,研究业务和机构服务等业务已跻身行业第一梯队。

兴业证券江西分公司是兴业证券一级分公司,下辖赣州分公司、吉安分公司两家二级分公司及南昌青山南路证券营业部、南昌丰和南大道证券营业部两家营业部。分公司崇尚团队协作、重视专业人才培育,具有与市场竞争力相匹配的激励政策和完善的用人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空间。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二)任职要求

1品学兼优、吃苦耐劳、头脑灵活、沟通能力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活动组织经验丰富、形象气质好

2)专业:金融、财经与营销类专业为主,其他专业优秀的可以考虑。

3)招聘人数:30

(三)岗位职责

1)通过管培生特训营培训考核;

2)协助负责开拓目标市场,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3)在满足客户适当性要求下,协助客户经理向客户推荐和销售金融产品与相关服务;

4)协助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业务联络和沟通,维护客户关系;

5)协助辖区内渠道开拓与维护。

、校园招聘录用流程

(一)简历筛选

收集求职者应聘资料有两种途径:在路演现场收集及毕业生通过网络向公司投递简历

    (二)笔试主要针对文字功底以及逻辑思维的考核)

(三)面试

对于笔试通过者安排面试,主要采取行为面试的方法与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四)面试流程如下:

1)由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财富管理部及各业务部负责人进行初试;

2)分公司领导进行复试;

3)复试合格者,参加为期三个月的管培生训练营特训班,最终考核合格者,录用为分公司管培生。

    (五)录用

由综合管理部确认最终录用名单,并向拟录用的毕业生介绍公司各项人力资源政策,签订三方协议。

、校园招聘行程及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时间

招聘宣讲

11-12月

笔试面试

12-1月

管培生特训营

2-4月

发放录用通知

5月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财政学类,市场营销

4K-8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通过管培生特训营培训考核;

(2)协助负责开拓目标市场,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3)在满足客户适当性要求下,协助客户经理向客户推荐和销售金融产品与相关服务;

(4)协助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业务联络和沟通,维护客户关系;

(5)协助辖区内渠道开拓与维护。

 

岗位要求:

(1)品学兼优、吃苦耐劳、头脑灵活、沟通能力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活动组织经验丰富、形象气质好

(2)专业:金融、财经与营销类专业为主,其他专业优秀的可以考虑。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yangyuyao@xyzq.com.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1619号国际金融中心A栋1楼、3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