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点击人次:4483

单位简介

伊利是国内唯一一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为2008年奥运会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我们始终以强劲的实力领跑中国乳业,并以极其稳健的增长态势成为了持续发展的乳品行业代表。目前,伊利集团拥有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所属企业近百个,旗下产品1000多种。2015年伊利年收入首次突破了600亿元,净利润46.54亿元,双双持续增长并稳居行业第一。2016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 300.87 亿元,实现利润总额 38.07 亿元。今年7月25日,荷兰合作银行发布2016年度“全球乳业20强”榜单,榜单中显示伊利集团名列全球乳业8强,这一名次不仅是中国乳制品企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亚洲乳企迄今的最高排名,被认为是中国正式迈入全球乳业强国和改写全球乳业格局的重要标志。   广东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1年4月15 日,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资子

招聘简章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伊利是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双奥”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广东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东江高新区伊利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