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点击人次:4877

单位简介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人寿”,是一家拥有近8万名营销员、27家分公司、500余家分支机构、800多亿元总资产的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管、合众国金、合众普惠等公司,以及66家国内外养老机构,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寿险、财险、资产管理、金融资产交易、消费金融、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2005年2月3日,合众人寿为爱而生。历经十余年发展,合众人寿个险全保费平台已突破100亿元,并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结果中获得A级经营评级。公司连续六年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连续四年荣获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联合授予的“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称号、连续三年蝉联“杰出保险理赔奖”等多项荣誉。
招聘简章

合众人寿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合众人寿,是一家拥有近8万名营销员,27家分公司、500余家分支机构、800多亿元总资产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管、合众国金等公司,以及六十余家国内外养老机构,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合众人寿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公司开发了一整套完备的产品体系,覆盖传统的长期寿险、分红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和短期险产品等种类。

2007107日合众人寿江西分公司在江西南昌正式开业,成为合众人寿第十四家分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合众人寿江西分公司迅速设立机构,组织发展,已有七家中支正式开业,并设立二十一家营销服务部。目前合众江西分公司拥有内勤人员200名以上,外勤人员近 2000名,管理人员中本科以上占80%,35岁以下占70%,员工队伍的知识化、年轻化、专业水平不断提升。

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合众人寿荣获“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中国最佳雇主企业”、“最佳服务品牌”、“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等荣誉。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合众人寿也必将能达成自己的愿景:成为以保险为核心,以养老医疗、互联科技为辅助的上市金融保险集团。

 

 

岗位介绍

一、储备干部(10

岗位职责:

接受公司全面的技能培训及锻炼,配合部门完成项目性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类、营销类专业优先

2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性格外向。

 

二、培训讲师10

岗位职责:

组织开展全省的培训工作:组织培训会议、课程研发及传承、培训效果反馈、各类培训的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类、营销类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3、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校内参加过演讲或主持类活动。

 

人员管理5

岗位职责:

营销人员的管理:入离职、考核、培训、薪酬、合同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类、人力资源类专业优先

2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性格外向。

3、熟练掌握基础办公技能。

 

综合行政类5

岗位职责:

日常行政综合事务(客户服务接待、文件管理、档案管理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细致认真,文笔教好。

 

 

福利待遇

1、根据员工薪酬,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五险),同时企业为员工提供高比例的住房公积金,另外给员工加投《企业综合福利保障》全方面为员工保驾护航,解决后顾之忧;

2、公司为员工提供多项补贴:误餐补贴、医疗补贴,防署降温补贴,前线管理级别提供通讯补贴,晋升至一定级别还提供优厚的车补。

3、在员工每一个重要的日子,公司都发放相应的礼金:员工生日礼金,生育礼金、结婚礼金,直系亲属病故的慰问金。

4、每位员工每年度享受至少一次调薪机会,保证每位员工的收入每年递增。所有内勤员工每年度将享受一次高额年终奖,前线关键岗位员工还可享受季度绩效奖金。

5、还有名目繁多的节日福利费发放,另外还提供到北京总部及其他城市免费学习的机会。

6、所有员工都享受丰富的员工活动:踏青郊游、拓展训练、羽毛球活动、女子瑜伽、健步走等,逢传统佳节,将会有特别的趣味活动。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章女士

联系电话:0791-86123560

联系邮箱:zhangtian001@ulic.com.cn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899号博能中心2


招聘职位

人员管理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萍乡市 新余市 赣州市 吉安市 宜春市 抚州市 上饶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新人入司、考核、离职;

2、负责营销系统数据的日常维护,确保薪酬及考核的准确性;

3、业务人员薪酬的计算与核发 ;

4、监督各级营销业务人员聘才、考核及管理办法的实施;

5、代理合同的管理;

6、业务员档案管理;

7、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性格外向。

2、熟悉OFFICE基本操作。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至邮箱:zhangtian001@ulic.com.cn,简历需标注意向岗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899号博能中心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