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宣讲室

点击人次:5413

单位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1954年建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特级企业。华东院总部设在杭州,在四川、重庆、云南、福建、安徽、江西、西藏、深圳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在亚太、欧亚、东南非、中西非、美洲、中东北非设有六大区域总部。 华东院是国家大型综合性甲级勘测设计研究单位、国际型工程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水电水利、风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建筑与景观工程、交通与市政工程、环境与生态工程、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务、海洋与水利等领域。华东院累计已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秀成果奖500多项,有效专利近800项。目前承担或参与国家级科技项目10多项、在编国家或行业标准近100项。

招聘简章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1954年建院,长期位居中国勘测设计企业和工程承包商前列。华东院总部设在杭州,在境外设有六大区域总部。

华东院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综合资信等多个国家最高等级资质证书,具备“工程技术和信息化数字化”两大核心能力,聚焦“水电与新能源、城乡建设、生态与环境”三大业务领域,打造具有工程全过程智慧化服务能力的一流国际工程公司。

华东院现有员工4500余人,拥有各类高级人才1500余人,因战略发展需要,现重点招募电气自动化、建筑学/城市规划、道路与铁道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环境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生态与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地质与测绘工程、工程管理等2020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具体详见附件需求专业一览表,一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步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涉及百余项课题详见官网招聘专栏信息。

简历投递请登录华东院官网http://www.ecidi.com,同时敬请关注华东院招聘微信公众号“PowerchinaHuadong”获取更多招聘动态。

校招简历投递网址:

http://www.ecidi.com(华东院官网-招贤纳士模块)

投递岗位选择“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直通车”即可

联系电话:0571-56626000、56627718

联系人:向老师、胡老师

请关注华东院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的招聘行程和动态。

附件:企业运营需求专业一览表

序号

所需专业

序号

所需专业

1

电力系统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电气工程、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自动化

10

机械制造、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水力机械/热能与动力工程

2

建筑学、城市规划、资源与城乡规划

园林、景观

11

软件工程、计算机

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3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

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机场工程

12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合同管理

安全工程等

4

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

水力及河流动力学、工程力学

13

工程经济、工程造价

工程财务、工程投融资

5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

港口与近海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

14

国际贸易、国际金融

采购管理、物流工程

 

6

生态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

市政工程、水土保持

15

区域经济规划、产业经济学

社会学、情报学、档案管理

7

能源规划、水文水资源、农田水利

海洋水文、物理海洋学

16

建筑设备工程、暖通工程

给排水工程

 

8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海洋地质、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探测技术、工程物探

17

西班牙语、法语等语言专业

9

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

摄影测量与遥感

18

高分子材料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杭州市潮王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