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点击人次:5378

单位简介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始创于198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石化、化纤、房产、物流、创投等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截至目前拥有总资产4000多亿元,位列世界500强第180位、中国企业500强第7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位、浙商500强第3位。

荣盛是中国民营石化龙头企业之一。在石化化纤板块坚持“纵横双向”的发展战略,即纵向不断向上游做长产业链,横向不断做新产品。目前集团已布局从炼化、芳烃、烯烃到下游的精对苯二甲酸(PTA)、MEG及聚酯(PET,含瓶片、薄膜)、涤纶丝(POY、FDY、DTY)完整产业链。集团在浙江舟山布局的4000万吨/年绿色炼化一体化项目将形成世界级大型、综合、现代的绿色石化基地,目前一期、二期项目已全面投产。在深耕石化、化纤板块的同时,集团逐渐将产业延伸到房地产、创投等多个领域,目前集团已拥有荣盛石化、宁波联合等上市公司。

招聘职位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1K/月

101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荣盛控股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500强邀您共创荣华盛世!

(一)   荣盛控股集团简介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始创于1989年。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石油化工、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4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3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2位。

在石化化纤领域,荣盛坚持“纵横双向”的发展战略,在积极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不断研发新品、新技术的同时,将产业链逐步向上游延伸。目前集团已形成从芳烃到下游的精对苯二甲酸(PTA)及聚酯(PET,含瓶片、薄膜)、涤纶丝(POY、FDY、DTY)一条龙生产线。此外,集团正在舟山建设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

在房地产领域,荣盛拥有宁波联合、盛元房产两大板块,将房产开发与文化休闲产业相结合,成功开发了“湘湖壹号”、“梁祝文化园”等经典项目。

在金融投资领域,荣盛投资参股了多家商业金融机构,并积极开展现代医疗、大宗商品、智能化等领域的投资。

目前集团已拥有荣盛石化(股票代码:002493)、宁波联合(股票代码600051)等多家上市公司,上市产业涉及石化、房地产等领域。

多年来,集团坚持走创新发展的道路,目前已经建立了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并与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集团已经组建起了一支包括韩国、台湾专家在内的研发团队。近几年来,集团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二)   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l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保障。

l  五险一金、年休假、餐贴、通讯费、节令费、特殊补贴、员工宿舍(益农、宁波、舟山)。

l  职业发展双通道:拓宽管理人才、专业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各类人才均有施展才华、发挥才干的舞台。

l  人才培养成体系:新员工起航训练、后备干部提升计划、中层领导力提升计划、全员综合素质提升等。

l  内部调岗多方向:集团及子公司分布杭州、宁波、绍兴、舟山、上海、江苏、大连,海南、辽宁、新加坡、加拿大,可提供多方向,多地域选择。

(三)   招聘流程

l  9月-12月 网申

l  9月-11月 宣讲会

l  10月-12月 笔试+面试

l  10月-1月 发放offer

 


 

(四)   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现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相关信息如下,欢迎广大应届生报名。



板块

   

岗位名称  

未来之星 985硕



稽查 法律、管理、财务相关

法务 法律相关

投资 经济、石化相关

绩效考核 石油化工相关

人力资源/管理储干 企管、工商、人力、理工科相关

会计 财务相关

计算机硬件运维 计算机相关

软件开发及实施

投资板块

投资助理 机械电子、金融经济、医疗化工相关


商务板块 

关务管理 外贸、经济、物流相关

船代管理 船运、物流、航海相关

工业气体业务

酚酮及特殊化学品业务

化学品执行/业务助理

煤炭执行/业务助理

煤炭调度

航运/交通运输/物流

聚酯板块

设备技术 机械相关

生产储备干部 高分子、机械、电气相关

工艺技术 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

电仪技术

物流板块

船舶调度 航海相关



航运/公路运营 物流、化工、石油相关

航运/公路运营商务

咨询与策划

储备干部 工商、物流、人力相关

炼化板块

资金管理 会计、金融相关

信息管理 计算机相关

化验 化工分析相关

电仪技术 自动化、化工相关

备 注

广阔的晋升发展平台、良好的薪资福利待遇、优美的生活办公环境、专业的理论实践学习。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联系人:许先生,0571-82231296

邮箱:rskg@rong-sheng.com,

主题:岗位+姓名+学校

在线报名:http://60.190.250.202:8028/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益农镇信益路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