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宣讲室

点击人次:2201

单位简介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45年11月12日,是新中国第一支筑港队伍,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航务工程施工企业。

招聘简章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一航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45年11月12日,是新中国第一支筑港队伍,素有“筑港摇篮”之美誉。

公司下设17个子公司,33个分公司、事业部,1个教育培训中心,5个财务共享中心,主要分布在天津、青岛、大连、秦皇岛、南京、武汉、广州、香港等地。截至目前,公司拥有长期在岗员工近12000人,总资产675亿元,各类工程船舶153艘,施工机械7559台(套)。

公司目前拥有1项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15项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18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经营领域包括基础设施投资、港口航道、跨海通道、远海深海、船坞船台和高速公路、桥梁、机场、轨道交通、大型成套设备安装、工业民用建筑、市政工程、房地产开发以及各类大中型建设项目。

一航局累计建成码头泊位1713个,其中万吨级及以上泊位948个;建成船坞、船台50座;公路桥梁1428公里;已完工及在建铁路总里程达733正线公里。施工区域涉及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拉丁美洲、南极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59项、鲁班奖19项、詹天佑奖25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9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220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85项;国家专利925项,国家专利金奖1项,多项技术成果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8项工程被评为建国60年百项经典工程,8项工程被评为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8项成果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众多荣誉彰显了公司扎实的管理基础和雄厚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公司还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天津市文明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位列天津市企业100强,获得首届天津质量奖,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

一航局在中国交建整体战略目标引领下,坚持“工商并举、工商融合”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基业长青的工程承包商、行业领先的项目投资商、专业突出的海外发展商、特色鲜明的城综开发商和行稳致远的资产运营商。公司坚持“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人才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实施了“5235”重点人才建设规划、“优培生”重点培养计划、高学历人才交流锻炼管理办法等一系列人才培养举措,不断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培养。

一航局广纳贤才,热烈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一航大家庭,可在天津、青岛、大连、秦皇岛、南京、武汉、成都、广州、深圳、南宁、海口等地区落户发展。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港口航道、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市政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地下工程、轨道交通、铁路工程、岩土结构等;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物资管理、工程机械、给排水、城市规划、房地产开发、环境工程、电气自动化、测绘工程、材料工程、船舶工程、轮机工程、航海技术等;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律、财务会计、金融投资、经济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外语等。

三、招聘条件

1.2020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3.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4.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5.综合素质较高,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联系方式

中交一航局人力资源部:张先生

联系电话:022-25600500-1551或1511;

电子邮箱:yhjxiaozhao@163.com


招聘职位

会计金融类岗位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2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2020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3.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4.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5.综合素质较高,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投递简历电子邮箱:yhjxiaozhao@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跃进路航运服务中心8号楼